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Matang、Spring Trip --10.14.2011

更新更新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跟朋友一起去Matang Family Park 玩、
因为有个美女生日啦 =)
我们从早上8点多就一起去啦、
我们9个人、一起租一辆van去、
真他妈的、死不贵的、
才去matang和spring而已、就收一个人20块、
又没有包回==
害我们又叫多一辆车、一个人8块啊T^T
没钱啊、TT
到那边差不多10点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Matang--


我们先去玩水、后面才BBQ、

看这个寿星婆坐在那边、xDDD

BBQ的东西都是男生买、
本来我们女生要还钱的、
那些男生还真好、
说女生不用还钱、
好彩不是只有我们3个女生去、
要是多几个、
你们要破财咯、
哈哈哈=P
他们买了一堆东西吃、
结果把猫引来了==
吓死我了、
我最最最讨厌猫了、
不管有多可爱、我还是一样讨厌猫、
很讨厌很讨厌、
可是他们还喂猫吃东西、跟猫玩、囧
蔡伟恒最好笑了、
别人下水玩、
他说:我期待看你们跌倒
结果、自己一下水就跌到了、
一跌还跌4次、
笑死我们了、哈哈哈、
叫你别说人料、
结果跌倒的是自己、
害、可悲啊、
后面、我们玩好、吃饱后就去等车了、
车还没来、我们跑去拍照x))


今天要跟寿星婆拍个照照=PPP


我二姐跟寿星婆=)



等车很无聊、叫姐姐帮我拍的=P
很好笑啊、哈哈=D


我跟二姐 =)


这几个男生就坐在那边、听歌、讲话、等车、
还有一个男的不见去==

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
差不多一小时后、车就来了、
接着我们就去Spring唱歌了、
我们从下午3点开始唱、
我们唱了很多歌、唱到喉龙都痛了、
尤其是寿星婆、最high的就是她了、哈哈哈xD
后面、她本来要睡觉料、
突然、有个服务生从外面拿了个蛋糕走进来、
我们便唱生日快乐的歌给她听、


给你们看她许愿的样子=P


切蛋糕料 X)

吃完蛋糕后、我们又接着唱歌、
唱完大概7点30分、
我们就走了、
去Food Court坐了一下、
就回家了、
今天玩到真的很开心、
希望每天都可以那么开心、
要有机会、我们就在出去玩吧、
不过在那之前、
一定要先计划好好料、
不然又是匆匆忙忙的准备、
呵呵、
就写到这啦、
88
记得关注我恩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